新闻动态

【国际合作动态】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来访我校并举行纽卡斯尔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6-10-11     浏览次数:302



Hugh Metcalf博士做讲会)

12月21日下午,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商学院Hugh Metcalf博士来访我校,并在我校主3#809举行了纽卡斯尔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Hugh Metcalf博士就我校与纽卡斯尔大学2+2本科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欢迎更多的嘉庚学子参加纽卡斯尔大学的留学项目。

据悉,纽卡斯尔大学位于英格兰泰恩河畔,是英国著名的大学,也是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之一。该大学于1834建立,是英国最为古老的百年大学之一,也是世界百强名校。学校以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与研究课程而著称,具有极强的科研实力和卓越的国际声望。  

 

撰稿: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曹佳欣

编辑: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曹佳欣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