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合作动态】英国赫尔大学来访我校并举行赫尔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6-10-11     浏览次数:323


11月27日上午,英国赫尔大学(University of Hull)中国办事处项目协调员Gavin 先生来访我校,并在我校举行了赫尔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Gavin 先生就我校与赫尔大学2+2/3+1合作项目的奖学金授予方案进行了介绍,Gavin 先生还表示赫尔大学除了为留学的嘉人提供海外短期长期交流生机会外,还提供多种校内校外短期长期实习机会。此外,赫尔大学研究生留学项目除了4+1项目还设有4+1.5项目,4+1.5硕士阶段不仅有1.5年的课程,而且保证有半年的实习机会。

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对我校与赫尔大学的留学项目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在提问环节中,不少同学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想法,Gavin 先生十分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表示欢迎更多的嘉庚学子参加赫尔大学的留学项目。

    

撰稿: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曹佳欣

编辑: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曹佳欣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