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助     更新时间:2016-10-11     浏览次数:77


   1月19日,台湾嘉南药理大学副校长兼环境永续学院院长陈建民携环境永续学院助理教授蔡金丰与林宏麟、国际暨两岸交流中心助理教授及执行长杨胜凯来访我校。我校校长王瑞芳、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卢昌义、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团队与其进行了会谈。

   当天上午,在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部人员的陪同下,台湾嘉南药理大学代表团先后参观了校园和基础设建设。来宾们对我校中西合璧的建筑风格及优美的教学环境赞不绝口。期间,代表团重点参观了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实验室,优良的教学设施给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在主楼群3号楼的一楼贵宾室,双方先就各自学校的教学特点、专业设置等进行介绍。双方都表示希望未来能建立紧密联系,深化两校的交流。

撰稿: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曹佳欣

编辑: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曹佳欣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