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助     更新时间:2016-10-11     浏览次数:98

近日,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和 Times & Sunday Times权威发布了最新的英国大学专业排名。英国斯克莱德商学院的Accounting & Finance(会计与金融)专业的排名已升至全英第一。斯克莱德商学院的教学质量和综合实力在英国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

英国斯克莱德大学与我校有着广泛的合作,为我校学子提供海外优质教育资源,与我校的合作项目有2+2,3+1,3+0.5三种形式。我校学生可申请的方向有:商学院(金融,会计,营销,商务,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和人文社科学部(教育,法律,新闻学,社会工作)。在斯克莱德大学修学的我校学生均有机会可拿到斯克莱德大学提供的约1000镑的奖学金。

如有意向2016年出国的同学,请于这学期携带雅思成绩单到对外交流与合作部(主楼群3号楼810)报名。

有意愿申请报名的同学可以了解斯克莱德大学招生简章(链接如下)也可以浏览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部网站了解其他留学项目的具体信息。

斯克莱德大学招生简章网站链接:

http://ec.xujc.com/content/?654.html

斯克莱德详细排名链接见斯克莱德官网:

http://www.strath.ac.uk/business/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