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助     更新时间:2016-10-11     浏览次数:86

11月27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凌忠主任,项目负责人邓慧玲老师,行政管理人员黄玫老师以及张丁老师一行,来访我校进行国际项目的交流学习。

交流过程中,凌忠主任与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部郭洁部长分别分享了各自近年来有关国际交流的工作经验,双方都提出了许多值得借鉴与学习的工作经历。经了解,漓江学院的国际合作项目主要以东南亚国家如新加坡、泰国、越南、印尼等为主,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交流结束后,两校对彼此的合作项目与办公模式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此外,漓江学院对我校开设英语、日语同为外语必修课程的做法表示赞赏,也对我校国际项目多样化和合作大学的水平表示赞赏。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