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助     更新时间:2016-10-11     浏览次数:128

2014114日,福建省教育厅传来喜报,关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独立接收在华留学生的资格经审核后获批,这意味着刚于去年度过十周年校庆的我校将拥有独立招收海外留学生的权利,我校的国际化发展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我校于今年4月份开始着手准备并递交一系列申请材料,并于924日接受了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福建省公安厅的来访审查。应福建省公安厅的要求,我校递交了一系列申请材料,如留学生管理制度、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人员配备情况、安全设施配备情况等。

在此次申请通过之前,我校都是通过厦门大学的渠道接收国际生,而获准独立资格后,将极大地简化我校接收在华留学生的步骤及手续,同时也为更多有兴趣来我校学习参观的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平台。截止到目前,我校已接收了六位来自荷兰的留学生。

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校将迎来更多来自五湖四海、不同肤色的留学生,与此同时,我校的师生们也努力搭建起一个更为贴心周到的平台,为远道而来的学子们提供更全面的学习条件。

 

撰稿人: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丁奕然 

编辑: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徐嘉俐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