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助     更新时间:2016-10-14     浏览次数:267

我院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2+2”联培生深获好评

       

近日,又接到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University of Newcastle)传来的喜讯,我院通过“2+2”合作办学项目到该校留学的08级学生均已顺利毕业。其中,陈静瑜同学喜获该校联合培养生奖学金(Transition Prize),这已是我院学生连续三年获得此奖学金。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的Dr. Lana老师指出,该奖金是专门为学习成绩优异及社团表现突出的国际学生设立的,每年名额非常有限。而嘉庚学院的学生不仅学习积极主动,还踊跃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在学生会的表现非常突出,获得该奖项是实至名归。据悉,今年获得该奖金的陈静瑜同学在顺利获得纽卡斯尔大学金融与商业经济(Financial and Business Economics)专业的本科学位证书之后,现已被世界排名前30的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录取,将于下一学年前往曼大攻读经济学(Economics)专业的研究生学位。

据悉,我院与纽卡斯尔大学的“2+2”合作办学项目一直深受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关注。这不仅因为纽卡斯尔大学本身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誉,更重要的是“2+2”合作项目确实有着与众不同的吸引力。“2+2”是指学生在嘉庚学院学习两年后再到对方院校就读两年,通过这四年的学习,学生可以分别获得我院和对方院校的本科学位证书。通过“2+2”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能于大一、大二在嘉庚学院“有效教学”方针的引导下,全方位地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有针对性地为大三、大四在国外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因此,除了可获得双学位之外,“2+2”合作办学项目有效地避免了很多学生高考后直接到国外就读大学的盲目性,让学生更好地适应国外紧张的学习生活。

(编辑:传媒中心 李艳敏)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