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6-10-14     浏览次数:78

   4月23日,荷兰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Windesheim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的学生Pieter和Gerco来访我院。他们参观了校园,与同学们进行座谈,还邀请我院学子前往荷兰参观和学习。 

Pieter和Gerco参观了我院的图书馆、教学楼还有其他的一些教学设施。参观结束之后,客人还与我院学子一同划龙舟。对于崇尚自然的荷兰人来说,泛舟湖上并不稀奇,但是看到富有中国特色的龙舟,他们还是兴奋不已,在龙舟上,Pieter激动地说:“这真的非常特别,这样的体验真美好。”

   23日下午,Gerco还给我院学生进行了一场讲座,向同学们介绍了荷兰的风土人情及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的详细情况。Gerco还邀请我院的学生前往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参观和学习。

据悉,接下来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还将派遣一些短期的留学生来我院,并参与我院的课堂,与嘉庚学子一起互动学习。

编辑:传媒中心 朱国财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