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信息

国际教育专家谈留学英国:应警惕高费用中介陷阱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6-10-16     浏览次数:339

3月4日,英国赫尔大学(University of Hull)国际办公室主任MR. Neil Maynard在我院公共教学楼1号楼208为嘉庚学子讲述了留学英国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警惕高费用中介陷阱。

Mr. Neil Maynard是赫尔大学国际办公室主任,从事国际教育25年,擅长解决国际学生留学中所遇到的问题。

Mr. Neil Maynard说,一旦确定要出国留学,应马上准备参加相应的出国英语考试,如雅思、托福。许多同学都是因为雅思未达到要求而无法顺利出国。除了英语以外,专业课也很重要,英语和专业课是能否通过留学申请两个最重要的因素,缺一不可。

“留学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容易,会比较辛苦,将面临着非母语学习的压力以及截然不同的教学方式。在生活上,你们要自己去处理所有问题,身边没有家长可以照顾。但是留学可以培养同学们独立的思维。英国的大学希望学生会时间管理,敢于提问,鼓励学生进行原创性思考、批判性分析。因此有机会的话,同学们还是应该出去走走,这样能够多长见识。”Mr. Neil Maynard说。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留学中介。Mr. Neil Maynard提醒大家一定要警惕高费用的留学中介陷阱:“同学们尽量通过学校的项目或者自己独立去申请大学。”

对于同学们关心的英国的生活成本以及留学的专业选择问题,Mr. Neil Maynard说:“英国的食品价格跟中国差不多。至于专业选择,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感兴趣的专业。”

编辑:传媒中心 朱国财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