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助     更新时间:2016-10-16     浏览次数:660

常见问题Q&A(入学要求)


入学要求(平均成绩,语言成绩,挂科补考)
Q: 考试成绩没有达到留学的规定能否申请?
A: 成绩未达到者不能申请留学院校。但若接近规定成绩者,可以考虑试着申请。
Q: 若语言没到要求6.5,有6分,可否录取?要读多久语言课程?大约人民币多少?
A: 需要读的语言课程大概是在8到10周。 学费请你直接纽卡的主网页参考,因为每年都在变化。
Q: 关于所申请要求的平均成绩指的是各科各自的平均成绩还是所有学科总共的平均成绩?
A: 与我院有合作关系的学校的成绩都指的是你成绩单上所有成绩的总和,平均起来的分数。 
Q: 每所大学都有语言培训中心吗?
A: 有的。国外每所综合大学基本都有为国际留学生提供语言培训服务的。
Q: 请问高中成绩单在递交申请时是必不可少的吗?
A: 申请英国赫尔大学可以不用,其他的合作院校都需要的。
Q: 到赫尔大学就读3+1项目能取得嘉庚学院的学位证和赫尔大学的学士学位证吗?还是取其一,还是都没有?
A: 可以的,前提是你要顺利拿到赫尔大学的毕业证书,即可申请我院的学位证书。
Q:我看到很多留学的条件都写到“没有单科不及格”,我的情况是大一曾经挂过一门,是必修课,现在通过重修及格了,那还可以申请吗??
A:可以的。没有单科不及格意思是说你重修后仍然不及格。
Q:我院有和南安普顿大学合作吗?是否有对嘉庚学院学生有优惠政策?(专业:金融学)
A:现我院与南安普顿大学的属于友谊合作,3+1的项目如果能成功申请到的话,将有利于你以后申请该校的研究生项目。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