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394

      

  

荷兰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连续三年在教育质量以及满意度方面有所提高。

荷兰高等教育质量年度研究Keuzegids HBO和Elsevier都将温德斯海姆大学列入全国最好的三所应用科技大学之一。Elsevier聚焦于学生的满意度,将温德斯海姆列为应用科技大学中的第三名。 Keuzegids HBO则是年度出版的刊物,旨在帮助学生制定更高级的职业教育计划。它连续两年将温德斯海姆评为荷兰第二大应用科技大学。

Keuzegids HBO给温德斯海姆的打分为65分,比去年多了半分。Keuzegids HBO通过评估和比较荷兰所有高等职业教育计划的质量,其研究结果充分反映了学生的意见、教育统计数据及政府检查和认证审核结果。温德斯海姆不仅在基础广泛的应用科技大学中排名第二,其六个项目更是被评为“顶级课程”。这六个项目分别是:发展空间、交通运输管理和HBO-ICT、教师教育、全球项目和变革管理、土木工程、电气和电子工程。更重要的是,温德斯海姆有十九个项目被评为国内最好或者比肩他校,比上一年多了五个。

 Elsevier研究表明,在学生满意度方面,温德斯海姆从31.6上升到35.8分。Elsevier出版了一本名为“最佳学习计划”的指南,其中包括应用科技大学联盟表。该表反映了对全国学生调查的一个问题的答案--“你对你的学习计划总体满意吗?”53个温德斯海姆的课程中,有48个等于或者高于全国平均分,这使得温德斯海姆在应用科技大学中排名第三。

温德斯海姆大学执行委员会主席Henk Hagoort对结果感到自豪并表示:“近年来,我们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将我们的课程质量提高到最高的水平。如何保持这个水平,甚至进一步提高,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如果我们能成功,那么这将是真正值得我们全体教职工骄傲的成绩。”

  

 

  

                                撰稿: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张静洁

                                编辑: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蔡一鸣曾艺轩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