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938


根据对外交流与合作部的最新的统计,我校申请下学期前往荷兰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交流学习的人数已经达到历史总人数的将近一半。

  

本学期传来好消息,五名嘉庚学子顺利通过雅思考试,并因为优秀的学历,赢得荷方认可,取得免学费的交换机会,突破原定每学期2名的限定人数。根据两校协定,荷兰交换生项目的人数限定每学期互换两名同学。而本次赴荷兰交换人数的增加,不仅是对我校历年接受荷兰籍学生工作的认可,更是嘉庚学子整体英语学习水平提升的表现。

  

据悉,温德斯海姆应用科学大学建成于1986年。在2017的荷兰应用大学排行榜中,荷兰高等教育质量年度研究Keuzegids HBOElsevier都将温德斯海姆大学列入全国最好的三所应用科学大学之一。Elsevier聚焦于学生的满意度,将温德斯海姆列为应用科学大学中的第三名。温德斯海姆有十九个项目被评为国内最好, 其中六个项目更是被评为“顶级课程”,分别是:发展空间、交通运输管理和HBO-ICT、教师教育、全球项目和变革管理、土木工程、电气和电子工程。

  

温德斯海姆大学执行委员会主席Henk Hagoort对结果感到自豪并表示:“近年来,我们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将我们的课程质量提高到最高的水平。如何保持这个水平,甚至进一步提高,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如果我们能成功,那么这将是真正值得我们全体教职工骄傲的成绩。”

  

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提供了多门关于艺术,理工科和商科的专业选择,他们以实践教育为纲的教学宗旨为学生提供了很多实习的机会,在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同学们能够在真正的工作环境中获得更加具有实际意义的知识和经验。

  

点此了解更多关于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的信息

  

(图为温德斯海姆坐落的城市兹沃勒)


撰稿与编辑: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张静洁 曾艺轩 蔡一鸣 曹佳欣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