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489
 
代表互赠礼物
后合影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Thomas教授讲解法学概念


   近期,台湾义守大学、台湾铭传大学、美国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University of Missouri-Kansas City)等4所境外高校的代表团先后来访我校,并就拓展、深化交流与合作和我校展开会谈。

  

   31日,义守大学副校长李梁坚、国际及两岸事务处副处长黄耿祥来访我校,并就两校学生一学期交流项目与我校雷锐生副院长、教务部部长林斓、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团队进行了会谈。38日,铭传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兼国际教育处副处长李蓝瑜、大陆教育交流处大陆联络组组长郑昭铃专程来我校举行合作项目宣讲会。

  

   315日,辛辛那提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全球项目主管Oxana Prokhorova女士来我校举行合作项目宣讲会,并就未来可以开拓的合作领域和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卢昌义等人展开交流。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的代表团则由该校法学院副院长Dr. Jeffrey Ellis Thomas教授率队。320日,Dr. Jeffrey Ellis Thomas教授与我校法学院院长助理侯莎等人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展开交流,并为法学院师生作了一场专业的学术讲座。

  

   此次来访的四所境外高校均与我校建立起了合作关系。我校与义守大学主要针对学生短期交流展开合作。铭传大学与我校的合作内容主要有学生短期交流、课程建设、师生学术交流等。辛辛那提大学、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与我校主要围绕学术研究、本硕教学项目等方面进行合作。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撰稿: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曹佳欣  

  摄影:法学院 张艺茹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