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424
  5月24日,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对外合作项目负责人代表Dr. Lana Liu等一行来访我校,并召开宣讲会为我校学子介绍两校的合作项目。
  宣讲会中,Dr. Lana Liu向学生详细介绍了纽卡斯尔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与我校的合作情况。随后,曾在纽卡斯尔大学交流学习的我校校友曾婷向大家分享了在纽卡斯尔大学求学的经历。此外,Dr. Lana Liu还解答了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并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与两校的合作项目。
  宣讲会结束后,Dr. Lana Liu一行与我校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Ng Beoy Kui(黄梅贵)、国际商务学院院长朱智强以及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团队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已达成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拓展合作领域。
  纽卡斯尔大学位于英国东北部泰恩河畔,是英国著名的大学,也是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之一。该大学于1834年建立,是英国最为古老的大学之一,学校以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与研究课程而著称,具有极强的科研实力和卓越的国际声望。我校与纽卡斯尔大学的合作始于2007年,目前双方的合作项目有“2+2”项目(本科)、“3+1+1”项目(研究生)、“4+1”项目(研究生)、“4+1.5” 项目(双硕士)。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撰稿: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曾艺轩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