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435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吗?请抢答!

  

在英国BBC电视频道举行的大学生挑战节目,思克莱德优秀的团队顺利晋级到下一轮。

  

在九月二十五日星期一举行的首战中,思克莱德的学生们以145比125成功击败了伦敦帝国理工。

  

思克莱德优秀的团队由以下的学生组成- 队长机械工程学生阿拉斯代尔, 罗根; 经济学系保罗,帝可门;化学工程系詹姆斯,福拉尼刚;教师学程的伊恩,布朗及后备免疫学与微生物学的佛朗西斯,贝里曼。

  

队长阿拉斯代尔告诉我们‘我和我的队友们,对于大学的每一个人可以在电视上看到我们的表现感到很兴奋。我们对于准备晋级一直很努力,然而,能有如此的经验一切都值得了’。 详情请参阅全文

  

  

学生做主的年代!!商业高峰会,今晚谁来做客??

  

一群思克莱德商学院的学生们刚刚公布了受邀到第二届格拉斯哥商业高峰会演讲的名单,今年的主题是二十一世纪数位化及有伦理的领袖们。

  

格拉斯哥商业高峰会计划于十月十二日在思克莱德商学院举行,是一个以学生们为主的商业会议,就烫手的商业议题激发学生们和专家学者间的辩论。今年学生们选择的议题涵盖着商业所有的领域。

  

尽管去年的高峰会相当的成功,今年的新团队仍然希望今年的高峰会会更上一层楼,也希望今年的主题会吸引各方的兴趣。详情,请参阅全文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