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7-12-10     浏览次数:1079

入学准备

1.机票:学生机票一般只能在获得签证之后出票,机票很有可能出现一票难求的状况,建议尽早预订。

2.学生体检:去英国超过半年者,入关时需出示健康证明书;健康证明可在各省市的防疫部门办理,除常规检查外,还有肺结核、肝炎、HIV等。

3.兑换英镑:留英之前,需要到各大银行兑换用来支付学费和生活费的英镑。兑换的方式有3种:第一,购买相应数额的汇票,学费的汇票收款人写上学校的名字,生活费的汇票收款人写自己的名字;第二,携带国际信用卡,最好是英镑卡,把钱直接打在卡里即可;第三种,携带少量现金,以备不时之需。

4.携带文件证明

护照及护照复印件

CAS及学校录取通知书

学历和工作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明包括毕业证,本科及硕士(如果有学位证和成绩单,以及它们的翻译件)

体检证明

汇票及现金,现金不宜超过2000英镑

地址及电话通讯录

照片(一寸及两寸,各10)

机票

其他一些重要文件,包括学校信息、地址、住宿、接机等信息(文件类建议要复印一份放在家里,以备不时之需。出发时也建议放在随身行李中,方便过境时提取和查看)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