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5819

一、新加坡国立大学2019夏令营

学校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英文: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缩写:NUS),简称新国大,是新加坡的第一所高等学府,也是亚洲乃至世界的著名学府。发展至今,新国大已是一所共有16个学院的综合型研究大学。2017年,新加坡国大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上为第12名,QS亚洲大学排名上为第1名。2017年,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上,为亚洲第1

新加坡知识产权学院

新加坡知识产权局直属学院与哈佛商学院、皇后玛丽学院、帝国理工等世界一流学府在智力资产管理(IAM)杂志被评为知识产权策略高阶研习教育的提供单位。在最新的世界经济论坛《2015-2016年全球竞争力报告》中,新加坡在全球知识产权产权保护的排名中名列亚洲第一,世界第四。知识产权学院(IPA)成立于2003年,新加坡知识产权局直属教育和培训机构是新加坡政府在知识产权保护、开发和管理方面知识和能力的一项行动。

项目特色

【强强联手】新加坡国立大学与新加坡知识产权局直属学院专家教授,携手设计结合学校课程、企业参访与政府实践经验的体验式课程。

【知识拓展】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海洋里遨游,深入了解 AI、大数据、区块链和新零售;在熟悉工业 4.0的趋势中,深入了解 AI大数据、回归和时间序列等相关知识发展。

【访学参观】带领学生参观世界500强企业,如3MDHLFusion World公司以及新加坡国家设计中心等一些知名学术景点。

【文化融合】艺术和科技在新加坡交融,街上有欧式教堂,也有印度佛塔;既有仿古建筑,也有摩天大厦。

【项目证书】认真完成项目学习的学生,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项目证书。

重要时间点

项目时段(二选一)

²2019728日至86日(工业 4.0下的AI大数据分析、区块链与新零售发展)

²2019811日至820日(AI大数据分析、回归和时间序列、文本挖掘分析与知识产权发展)

报名、项目费用及签证费缴付截止:201966日(510日前报名缴费优惠300新币)

项目行程

*工业 4.0下的AI大数据分析、区块链与新零售发展项目行程安排

2019728日至86日)

  

  

*AI大数据分析、回归和时间序列、文本挖掘分析与知识产权发展项目行程安排

2019811日至820日)  

注:1.所有的课程,授课人员,企业实验室参访和课外活动会以项目出发前确定内容为准。

2.部分课程和参访公司简介请参看附件。新加坡国立大学夏令营课程、公司简介.pdf

 

报名资格

1.我校对新零售及数据科学有兴趣的全日制在籍生,不限学院与专业。

2.在校期间未受处分且成绩良好(平均分不低于70分)、品行端正的学生。

3.四级成绩450分及以上,或六级合格,或托福70分及以上,或雅思6.0及以上;没有或者未达到语言成绩要求的,需先联系对外交流与合作部的吴老师进行语言测试登记,登记后不日将会通知测试时间,测试通过后方可报名。

报名方式

报名方法:嘉庚学院学生请联系各自院系对外联络教师报名

报名流程:前往各自院系对外联络教师处报名获取报名材料——填写完整后提交给对外联络教师——对外联络教师将报名学生名单和资料包提交给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吴老师——通知缴费——办理签证——行前准备

报名材料(打包压缩,压缩包命名格式为:新加坡营-学号-姓名-年级)

1.新加坡国立大学夏令营项目申请表电子档

2.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夏令营交流项目报名表纸质档

3.语言成绩单扫描件1电子档

4.护照信息页扫描件1电子档(有效期截止到项目结束6个月后)

5.签证所需材料将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²项目期间将有带队老师全程带队,将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必要的指导,带队老师的联系方式将在项目出发前告知学生;

²缴费时按照当时银行的汇率汇款即可;

²项目费用包含项目期间全部课程、接送机、住宿、访问预约、海外保险费以及项目所包含的交通费用;项目费用不包含签证费、机票费、餐费、自由活动和购物产生的费用等;

²请务必在获得签证后再购买机票;

²请严格遵守项目行程安排,夏令营结束后按时归国;

²回校后提交500字以上感想总结和5张以上有标注的照片。

项目费用详情、学分转换等请咨询各自院系对外联络教师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