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南安普顿大学人文学院招生简招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2028

南安3+1+1/4+1项目

南安普顿大学人文学院介绍

南安普顿大学的人文学院的考古学,英语文学,电影学,历史学,现代语言学。音乐和哲学专业在世界学术界享有盛誉。

  

南安普顿大学的跨领域研究措施鼓励学术界与校内博士后研究者和研究助理合作。

  

有着超过250名学生在7种不同的学术专业上工作的人文学院,为在读研究生的学习提供了积极向上而又迷人的环境。

  

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REF)2014结果中的亮点:

l基于音乐学科的研究的质和量,音乐学科在国内排名第一。

l历史学和现代语言学在英国国内排名业内前五(后者的依据包括电影学的研究成果)

  

此外,考古学(依据来源于与地理学一样的评估单元)有73%的出版研究成果可被视为世界领衔或国际杰出研究,因此,南安普顿大学的考古学系被列入英国考古学系业内前十。

  

专业介绍

英语文学专业,76%的研究成果被列为世界领衔或国际杰出研究(依据包括电影学研究成果),同时,哲学专业因为其研究结果被列为英国哲学系业内前十。

  

考古学:教学大纲覆盖整个人类历史的跨度,从我们物种出现的角度来判断考古学在当代社会所扮演的角色。教学强调考古学是如何成为沟通人文学科和科学的桥梁,为什么考古学是一门真正的跨领域学科。

  

英语文学:在南安普顿学习英语文学意味着你选择了一条属于你自己的通往英语文学的丰富历史和繁荣的当代生活的道路。

  

电影学:南安普顿是一个非常棒学习电影学的地方,因为它有先进的设备,有趣而又灵活的课程以及知识渊博的老师。

  

历史学:REF2014)评估排名全英第三。

  

现代语言学: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现代语言学领导中心之一,长期活跃于现代语言学研究,有着全新的语言学术研究方法。

  

音乐学:南安普顿大学音乐系是全英最大最活跃的音乐系。南安普顿大学音乐系革新而又折衷的课程和充满生机研究文化为表演研究,作曲和所有种类的音乐学术创造了一个繁荣的环境。

  

哲学:南安普顿大学的哲学系在教学和科研上被评定为杰出。在2017年的国内学生调查中显示,94%的哲学本科生对他们的课程质量满意或非常满意。此外,在REF(2014),南安普敦大学哲学系因为其国际杰出的研究成果名列全英第四。

入学要求

3+1+1项目

在嘉庚平均分达到80分,可以进入硕士预科项目学习,在南安学习期间均分达到80分,可以进入硕士课程学习。

雅思总分达到5.5,可以进入硕士预科项目学习。

4+1项目

在嘉庚平均分达到80

雅思总分达到6.5

  

  

申请材料:

南安普顿大学申请表

雅思成绩单

嘉庚学院成绩单

两封推荐信

前往留学目的地学习事实成立,根据学校规定,需要签订免责协议


  

南安普顿大学人文学院官网:

https://www.southampton.ac.uk/humanities/research/index.page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