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236



我校暑期交流项目学子经验分享会回顾


927日(周四)晚630,对外合作交流部在经管#209举办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子暑期交流的经验分享会,并有幸邀请到了来自艺术设计系的王凯老师和他所带领的参加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暑期交流项目的学生以及参加了台湾中央大学暑期交流项目的朱晋轩同学莅临本次交流会,他们将自己在诺丁汉大学和在台湾中央大学的经历做了精彩分享。


首先进行分享的是在台湾中央大学进行暑期交流的朱晋轩同学,他讲述了自己在台湾中央大学中的各种点滴生活,从教学资源,到校园生活,再到攻略旅行,让在场的同学感受到了台湾人民的热情。

  

Cache_-1c11b854bbabe937.

  

                   (朱同学分享交流经历)

接下来分享的是来自艺术设计系的王凯老师,今年暑期,王凯老师作为带队老师和他的学生一同前往英国参加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暑期交流项目。王凯老师向我们介绍了诺丁汉大学的教学模式,校园环境,以及当地的风土人情和生活环境。在那里,他们不仅收获了知识,还开阔了视野,他们表示,在诺丁汉交流的这段时间,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充满了乐趣,这段与众不同的旅程,在他们心中留下了深刻、难忘的记忆。

Cache_-4e57438559b3a1ef.

(王老师分享交流经历)

最后,由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部的吴老师为我们介绍2018~2019年寒假的短期交流项目。该项目包括了两个学校,分别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新加坡知识产权学院和美国康奈尔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简称新国大,是新加坡的第一所高等学府,也是亚洲乃至世界的著名学府。新加坡知识产权局直属学院与哈佛商学院、皇后玛丽学院、帝国理工等世界一流学府在智力资产管理(IAM)杂志被评为知识产权策略高阶研习教育的提供单位。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的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联盟成员。


(吴老师介绍寒假班)

短期的假期交流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如果你也想了解,那么可以关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的网站,网站上面会有详细的项目介绍,请有兴趣的同学自行点击相关网页查看。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