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947

下周二423日,英国思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Rona Furnivall 女士将造访我校。

当天上午10:30 - 11:30Rona Furnivall 女士将于主楼群4号楼212教室举办思克莱德暑期营的答疑会,届时欢迎对思克莱德暑期营感兴趣的同学前往咨询。

(暑期营项目介绍:http://ec.xujc.com/2019/0308/c941a112305/page.htm

当天下午13:30 - 14:30 Rona Furnivall 女士将于主楼群4号楼204举行研究生/短期交流项目会谈(drop in session),欢迎对思克莱德大学4+1硕士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带着中英文成绩单前往,Rona Furnivall 老师将当场审核学生的申请材料,一旦审核通过可当场发放conditional offer(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我校与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合作的4+1硕士项目,目前可对接的专业院系包括会计与金融学院,管理学院,国际商务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英语系及法学院。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