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1897

    二、2020年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一学期交流项目  

学校简介:
    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创立于1968年,是西班牙最优秀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五十余年来,大学不断致力于国际化发展,在研究与教学领域里的出色表现,不但傲居西班牙之冠,更被公认为欧洲最优秀的大学之一。
    在众多学科中,以经济企管类最为著名,排名全国第一;此外,文学、外语、翻译类等专业处于全国最顶尖水平,医药和卫生类、法学、环境科学、生物科技和电子工程专业均占全国鳌头。

学校特色:

 


Study Abroad项目简介:
    Study Abroad项目,是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提供给世界各国西班牙语专业及经济管理类专业学生来到巴自大交流学习的机会。该项目是面向外国学生所设计的一个大学修学期间的交换项目,也就是说,学生可以在大学学习期间在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学习西班牙语语言文化课程和部分专业课程。


Study Abroad项目分为春季课程和秋季课程,均免学费,仅收取课程注册费。
    春季课程每年9月起开始报名,次年1月入学,4月结课;

    秋季课程每年3月起开始报名,当年9月入学,12月结课。

 

 

申请条件及相关:
    1.面向全校招收经管类、艺术类专业大学二年级及以上学生,英语成绩突出的学生鼓励跨专业选修;
    2.可出具至少两个学期的完整成绩单,且所修科目成绩均为合格及以上;
    3.雅思6.0及以上,或托福78及以上。


报名截止日期:
    春季课程:11月8日

    秋季课程:5月29日

申请流程及相关:
    1.详细查阅项目介绍;
    2.在各院系对外联络教师处报名,后统一推荐至我部;
    3.准备申请材料并提交校方审核;

    4.合格者着手办理签证等相关手续。


其他要求:
    1.获得我校推荐资格后,除非不可抗力,不得无故退出项目;
    2.须经家长/监护人同意,且有相关经济能力自行支付相关费用,并承诺遵守项目的相关规定;

    3.交流期满后须按期返校并到专业所在学院及对外合作交流部报到,并提交《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心得》等相关材料。


招生简章信息变动将持续更新。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