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1897

 

    一、2020年荷兰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一学期交流项目

学校介绍

荷兰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建于1986年,是荷兰的一所基督教大学。学校拥有17000名在校生,是荷兰55所应用科技大学中规模最大的一所。该大学开设了50多个学科,包括经济学、市场营销学、传播学与新闻学、健康学、物流、法律、行为与社会、体育、教育、艺术与神学、工程学和信息技术等。学校办学宗旨是以学生为中心、以实践教育为纲。

 

学校官网:https://www.windesheim.com

 

 

校园一景

 

项目说明

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一直努力开设国际学习课程,力争将国际元素注入自身教育,并热诚欢迎外国留学生参加这些学习项目。我校与其合作的交换生项目分为春季和秋季两种:

春季项目时间约为:每年1月27日至6月20日;

秋季项目时间约为:每年9月1日至次年1月31日。

根据学期安排不同,项目具体时间稍有变动。

Ø交换期间学费全免(住宿、交通等其它开销自理)

Ø学校为国际生提供宿舍,省去找房烦恼(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费用自理)

Ø多数专业为学生提供在当地荷兰公司实习的机会

因名额有限,将根据申请者的学业成绩、在校表现等情况,进行综合素质评估,择优录取。

 

 

城市风貌

 

申请相关

1.报名条件:

Ø面向全校大三或大四在校生,艺术、理工科优先

Ø各科成绩合格,无均分要求(报名时提交成绩单)

Ø雅思6.0及以上,托福80及以上(报名时提交语言成绩单)

2.可申请专业:

https://www.windesheim.com/study-programmes/exchange-programmes

请在“Engineering and ICT”栏目下查看各专业信息,并详细阅读页面内容。

3.报名时间及方式:

申请者须至少提前一学期前往所在院系对外联络教师处咨询报名,后由院系推至我部正式进入申请流程。

春季学期报名截止时间:9月28日

秋季学期报名截止时间:4月28日

各院系对外联络教师信息查询网址:

http://ec.xujc.com/2018/0926/c941a108574/page.htm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