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2515

学校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英文: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缩写:NUS),简称新国大,是新加坡的第一所高等学府,也是亚洲乃至世界的著名学府。发展至今,新国大已是一所共有16个学院的综合型研究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上为第11名,QS亚洲大学排名上为第1名。其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南洋理工大学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缩写NTU),作为新加坡的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其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2020QS世界大学排名发布,南洋理工大学排名第11位,与新国大并列亚洲第一。

新加坡知识产权学院

新加坡知识产权局(IPOS)成立于2003年,为新加坡律政部下属机构,在“2019世界最创新知识产权局”评选中位列全球第二。

新加坡知识产权局直属学院与哈佛商学院、皇后玛丽学院、帝国理工等世界一流学府在智力资产管理(IAM)杂志被评为知识产权策略高阶研习教育的提供单位。

项目特色


 

【强强联手】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知识产权局直属学院专家教授,携手设计结合学校课程、企业参访与政府实践经验的体验式课程。

【访学参观】带领学生参观世界500强企业,如3M、DHL、Fusion World 公司以及新加坡国家设计中心等一些知名学术景点。

【文化融合】艺术和科技在新加坡交融,街上有欧式教堂,也有印度佛塔;既有仿古建筑,也有摩天大厦。

【项目证书】认真完成项目学习的学生,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项目证书。

  

重要时间点


    项目时段(三选一):

2020年1月12日至1月21日:全球数字营销营

2020年2月6日至2月15日:数据科学营

2020年2月6日至2月15日:可持续发展营

报名、项目费用及签证缴付截止:

第一批(优惠):2019年11月1日(已截止)

第二批:2019年11月20日(名额若已满则提前截止报名)

  

项目行程(以下为往期行程安排,仅做参考)


  

报名资格


    1. 我校全日制在籍生,不限学院与专业

2. 在校期间未受处分且成绩良好(平均分不低于70分)、品行端正的学生。

3. 四级成绩450分及以上,或六级合格,或托福70分及以上,或雅思6.0及以上;没有或者未达到语言成绩要求的,需先联系对外交流与合作部的吴老师进行语言测试登记,登记后不日将会通知测试时间,测试通过后方可报名。

4. 经过学生所在院系及对外交流与合作部综合考察后,择优录取。

  

报名方式


报名方法:嘉庚学院学生请联系各自院系对外联络教师报名

报名流程:前往各自院系对外联络教师处报名获取报名材料——填写完整后提交给对外联络教师——对外联络教师将报名学生名单和资料包提交给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吴老师——通知缴费——办理签证——行前准备

报名材料(打包压缩,压缩包命名格式为:新加坡营-学号-姓名-年级):

1. 新加坡冬令营项目报名表电子档

2.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境外项目安全、免责协议书纸质档

3. 语言成绩单扫描件1份电子档

4. 在校成绩单扫描件1分电子档

5. 护照信息页扫描件1份电子档(有效期截止到项目结束6个月后)

6. 签证所需材料将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项目期间将有带队老师全程带队,将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必要的指导,带队老师的联系方式将在项目出发前告知学生;

2.缴费时按照当时银行的汇率汇款即可;

3.项目费用包含项目期间全部课程、接送机(规定时间内的团体接送)、住宿、访问预约、海外保险费以及项目所包含的交通费用;项目费用不包含签证费、机票费、餐费、自由活动和购物产生的费用等;

4.请务必在获得签证后再购买机票;

5.请严格遵守项目行程安排,夏令营结束后按时归国;

6.回校后提交500字以上感想总结和5张以上有标注的照片。

  

项目费用详情、学分转换等请咨询各自院系对外联络教师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