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1308

10月28日(下周一),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商学院相关院系,人文与传播学院,建筑系,法学院,英语系及大学外语教学部)副部长Dr. Jonathan Galloway与国际处的招生经理Ms.Sissie Huang来访我校,并计划于当天下午14:40-15:40在主教学楼群4号楼201教室进行宣讲,届时欢迎我校师生一同参与。

Dr.Jonathan Galloway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副部长, 同时是法学院的资深讲师,擅长竞争/反托拉斯法及欧盟法律,并对公司治理和美国宪法有浓厚的兴趣。

Ms. Sissie Huang是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国际办公室招生官员,于2018年获得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翻译口译硕士学位。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