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9-11-16     浏览次数:476

11月13日中午12时30分,纳新后对外交流与合作部的首次部门大会在主2#112如期举办。

大会共分为四个环节。大会的开始,新学助在企划组顾鑫学姐的主持下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小组长对部门各小组进行了相应的介绍,并且邀请了部门老师们对本次大会展开发言,最后以一张集体照结束了本次的部门大会。

首先,是新学助的自我介绍环节。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学助们对自己的基本信息,兴趣特长以及家乡都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让彼此之间有了初步的认识。

  

接着,运维组组长边瑞、新媒体组组长楼可镜及企划组组长何雨薇、王微微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后,对部门的现状,各个组别的职能做了相应的解说,使初进部门的萌新对部门整体架构以及自己的工作内容有了充分的认识。每位组长都对在座的新学助们抱有新的期待,正如运维组组长边瑞所提到的:“希望大家在这个部门中都能做到‘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


  


随后,对外交流与合作部的刘雅哲老师对于此次大会展开了发言:“机会与挑战并存,我们的部门有很多的学习机会,只要你愿意积极去对待!”刘雅哲老师不仅让大家对于部门有了新的认识、新的期望、新的规划,更进一步地鼓励学助们在对外交流与合作这个部门平台上大显身手。接着,杨依凡老师和郭珊珊老师也向在座的学助们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这一环节充满欢声笑语,大大缩小了部门成员之间的距离。


  

最后,一张温馨的合照为此次部门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的部门大会,让新学助们收获满满,希望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部门里,大家能够充分地锻炼自己,不断学习、不断汲取、不断成长,让对外交流与合作部成为成员们大学四年韶华中的美好回忆。

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叶婧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