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22-02-18     浏览次数:8061

 


 

一、基本信息

 

学校简称:NTU

建校时间:1843

学校类型:公立大学

地理位置:英国诺丁汉

学校官网:https://www.ntu.ac.uk

学校历年全英综合排名(来源:the Guardian


2024

2023

2019

42

62

16


 


 

二、学校简介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成立于1843年,到了1992年,扩展成为一所综合性大学。该校位于诺丁汉市,由三大校区组成,分别是位于市中心的City Campus,离市中心30分钟车程的Clifton Campus,和40分钟车程的Brackenhurst Campus。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是英国最受学生青睐的学校之一,该校是所课程齐全的综合大学,享有很高的学术和教学声誉。在最近的政府教育质量保证机构(QAA) 的评估中获得出色的评价。该校化学系以及商业系被英格兰高等教育资助委员会评为“优秀学系”。最近的研究表明,该校是全英最受欢迎的一流大学之一。2017年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在参与评级的134所英国高等院校脱颖而出,成为2017全英教学质量框架TEF评级精英组金奖得主,全英仅三分之一大学院校获此殊荣。



   

、学校特色


1.环境宜居诺丁汉的生活成本偏低,城市的安全系数高,是一个非常适合留学生居住的城市。

2.王牌专业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艺术和设计学院是英国最古老的艺术设计学院之一,与中央圣马丁齐名,拥有全英顶尖级的艺术设计中心和工作室。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是全英唯一一所拥有自己独立公共电视台的大学,为新闻与传媒专业所用。

3.实习机会多与全球6000多家企业(商业、计算机、传媒、法律、艺术)有紧密的合作关系,每年提供6000多个实习机会。

  


 

四、招生简章


(一)本科一学期/一学年交流项目简介:

在嘉庚学院学习2或3年后,在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学习一学期或一学年。根据学术背景插班就读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相应年级。

可选专业:

服装设计与制作

电影制作

剧场设计

平面设计

动画

时尚针织服装设计与纺织

装饰艺术

时尚传播与品牌

产品设计

室内建筑&设计

*国际时尚管理(一年项目,可获得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学士学位)  

  

所获文凭:诺丁汉特伦特学分,嘉庚学院原专业学历、学位

  

入学要求:

专业对口,在校平均成绩达到70分以上;

一学期项目无雅思要求,只需通过面试 (每年三月进行);

一学年项目要求雅思总分6.0,单科成绩不低于5.5;

艺术类相关专业需提交作品集;

*国际时尚管理一年项目要求雅思总分6.5,单科成绩不低于5.5。

  

(二)2+2项目:

嘉庚学院学习2年,在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学习2年(具体学习时长将根据所提交的作品集与面试结果决定)。

可选专业:

电影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

装饰艺术

时尚管理

时尚传播与品牌

产品设计

室内建筑&设计

  

所获文凭:嘉庚学院和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本科学位

  

入学要求:

专业对口,在校平均成绩达到75分以上;

雅思总分6.0,单科成绩不低于5.5;

设计类需提交作品集并参加面试。

  

(三)4+1项目简介:

学生毕业后在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就读一年硕士课程。

所获文凭: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硕士学位

 

入学要求:

专业对口,在校平均成绩达到70分以上;

雅思6.5,单科不低于5.5。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