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宣讲回顾】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英语专业2+2项目宣讲会回顾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832

3311900,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部国际办公室招生负责人Luna老师采用线上连线的方式于我校经管大楼309室举行了一场关于该大学英语专业2+2项目的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刘雅哲老师主持,我校英语学院王小慧老师以及郭瑞芬老师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此次会议由一段介绍英国南安普顿市的视频拉开序幕。视频中提到,英国南安普顿市位于英国南部沿海地区,景色秀丽,气候宜人,是“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该介绍视频为到场的同学们留下了难以抹去的印象。

随后Luna向大家详尽地阐述了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基本概况,并大致说明了关于该校奖学金的相关资讯以及在疫情防护方面的众多措施与安排据介绍,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拥有超过150年的历史,其综合水平位列英国众多高校前20名。在校学生约有20000名,其中更有近6000名的国际学生。在此基础上,刘雅哲老师为大家播放了一段关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英语系日常教学的相关视频。

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有部分到场的同学对自身专业为非对口专业这一问题存在疑虑。南安普顿大学英语系主任解释道,原先非英语专业的学生,进行英语基础的额外课程后,可以进入英语专业学习。对于本次宣讲会中的2+2项目申报,主任提到,有意愿参与该项目的同学,每学期在校学习的平均分需高于75分,雅思成绩需达到6.5,各项小分6.0,并出具一封相关推荐信。此外,雅思成绩尚未达标的同学可通过参加2022年暑期语言培训班以提高自身的语言技能。会议的最后,由刘雅哲老师针对学校对外交流项目的其他问题进行了后续的答疑解惑。



撰稿: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助理 唐安琪

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助理 陈雯莉

            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助理 叶 

摄影: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助理 田润谋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