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宣讲回顾】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683

41419:00,筹备多时的英国思克莱德大学项目宣讲会于我校经管大楼#309如期举行。此次宣讲会由英国思克莱德大学招生负责人Rona老师采用线上视频的方式对相关的项目进行介绍,由对外交流与合作部陈熙老师主持展开。

会议开始后,Rona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英国苏格兰最大的城市格拉斯哥。“格拉斯哥作为苏格兰第一大城市,其交通十分便利,是除了伦敦以外最好的购物天堂,此外还有超过90个可供游览的公园。”Rona老师如是说道。

紧接着,在同学们对格拉斯哥有了初步了解后,Rona老师向大家详细的讲述了思克莱德大学的概况。据介绍,思克莱德大学有20个专业的排名位列全英院校前十。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和商学院是思克莱德大学最著名的学院,其中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被人们称之为“Hass”——苏格兰教师摇篮;同时,商学院作为欧洲最大、最古老的学院,是全国仅有的1%有经过三重认证的学院之一。

随后,针对同学们有关语言方面的问题,Rona老师解释道,有意愿参与该项目的同学,每学期在校学习的平均分需高于75分,雅思成绩需达到6.5,各项小分5.5,达到该标准的同学将获得一个月的免费听讲机会。

会议的尾声,Rona老师为到场的同学们提供了联系方式,并在QQ群里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热情解答,陈熙老师也为学校对外交流项目的其他问题进行了后续的答疑解惑。



撰稿: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助理 张欣欣

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助理 叶 

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助理 施晓阳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