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助理团风采】2021首次集结!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助理团首次团建回顾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340

 20211023下午,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助们南区操场进行了助理团第一次线下团建活动。

 当日17时,新老学助们准时在南区操场集合。在主持人李紫昕和陈秋羽的引导下,学助陆续分得纸杯饮料,并且在草地上围坐成圈,依次进行了面对面的自我介绍。接着,在企划组曾沛瑶、田润谋,网媒组李琳的积极带领下,学助们展开“逛三园”、“杰克船长”、“你画我猜”等富有趣味性的团体游戏。大家欢声笑语、兴致勃勃,气氛十分融洽。

 经过几轮游戏合作,消弭了新老助理们之间的陌生感巧妙的环节设计,让学助在互动中相互信任、相互配合,培养了成员之间的默契也促进了感情的交流

 傍晚19时,天空下起细雨学助们热情减,全体合影留念后带走了场地垃圾,前往四季丰收鱼庄就餐。抵达后,大家便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餐桌“吃鱼”“吃蛙”。在享受美食的过程中,学助们还玩了“never”、“你在心口难开”、“点猪”等游戏。同时,老学助与新学助在吃饭和游戏之余还交流了关于对外交流与合作部的日常活动以及出国留学相关内容。

 通过这次团建活动学助有了沟通交流的相处机会,这不仅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也增强了他们对部门的归属感,每一位学助都留下了关于对外的美好回忆。

 

素材提供: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苏畅

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学生助理 兰馨雅

撰稿人: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苏畅

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施晓阳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