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嘉人驿站】2021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助理团冬至团建回顾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285

 

   20211216傍晚,对外交流合作部助理团在北区南强餐厅举行冬至团建活动。

助理团冬至团建——包饺子

当晚1830分,学助们准时抵达南墙餐厅,在沛瑶主席的组织下,学助们围在一起开始包饺子。餐厅工作人员为大家提供了准备好的原材料:猪肉白菜馅、猪肉玉米馅与饺子皮现场有擅长包饺子的学助现场教学,帮助第一次包饺子的学助顺利“上手”。

学助们一起包饺子

学助们也自创了许多“别致形状”的饺子,包出来的饺子各式各样,有“太阳花状”与“包子状”的饺子等期间,沛瑶主席还特制了用“辣椒面”“饺子皮做馅儿的幸运饺子,增强了不少活动的娱乐性,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饺子蒸好后,学助们在饺子前合影留念为此次冬至团建留下纪念随后,学助们开始品尝自己亲手包的饺子,现场还提供了芝麻馅、花生馅的汤圆,满足学助们的不同口味习惯

学助们的各式饺子

最后,祺瑞与沛瑶主席为在场的学助们分享了自己在求学与实习方面经历与经验,也回答了学助们相关方面的疑惑与问题,同时希望学助们可以在助理团得到锻炼与成长。

此次的冬至团建,通过有趣的包饺子形式拉近了学助之间的关系锻炼他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助理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学助可以在助理团活动认识到更多的新朋友并收获满满的乐趣与经验。


 

 

 

素材提供:丁燕姿 兰馨雅 曾沛瑶

撰稿:丁燕姿 施晓阳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