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宣讲回顾】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2022线上暑期营宣讲会回顾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364

  3171230,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2022年线上暑期营宣讲会于经管大楼309室举行。此次会议由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刘雅哲老师主持,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中国推广办公室负责人汪如馨老师采用线上连线的方式为嘉庚学子进行了一系列的相关介绍。



汪如馨老师通过清晰生动的幻灯片同学们介绍了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的风情地貌和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的基本概况。据介绍,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在多个排行榜中位列西班牙第一,有着深厚的医学、人文、理学及政商传统,作为欧洲创新大学联盟的一员,有9个学科领域排名跻身世界前百位,在世界上享有盛誉,同时也是我校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在汪老师关于学校的详细介绍后,同学们对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有了基本的了解并对暑期营项目产生了更多的兴趣。紧接着,刘雅哲老师对暑期营的培训要求做出了进一步解释。此次暑期营将于718日正式开营,为期两周。参加该项目的同学不仅可以在实践中更好地掌握和提升西班牙语,还可以得到由学校官方颁发的巴自治暑期营结业证书以及2个通识课学分,是一个极佳的自我提升机会。

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学生们结营考试的要求提出了疑问。刘雅哲老师解释道,考试是为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而设置,相关分数不会作为结营评级的直接参考,同学们不必感到压力。



本次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线上暑期营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关于交流项目丰富资讯,也为嘉庚学子的多元化发展提供了渠道。到场的同学们表示在此次宣讲会中收获满满,现场的氛围愉快活跃。

 

 

撰稿: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助理 苏畅 

审核: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助理 施晓阳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