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短期交流咨询】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2022线上暑期营火热报名中!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1862


作为欧洲创新大学联盟(ECIU)、欧洲大学协会(EUA)的一员,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是西班牙最高学府之一。2021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显示,巴自治大学共9个学科领域排名跻身世界前100名,在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年轻大学排名中位列13,以杰出的研究成果和优秀的教学质量享誉世界。

2018年我校与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正式建立合作关系,该校一直视我校为密切的重要合作伙伴,已经多次为我校学子量身定制多样化的交流项目,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暑期项目开办经验。

今年暑假,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再次为嘉庚学子提供了学习西班牙语、探索西班牙文化、体验MBA课程的宝贵机会。本次暑期营课程包括《西班牙语基础》(西语授课)、《西班牙口语与文化》(西语授课)、MBA课程《人力资源管理》(英语授课)。全部课程均由外教亲切授课,课程会使用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的线上教学平台,西班牙语零基础者也可以加入学习。

西班牙语作为5亿人的母语,是世界第二大通用语种。当前,掌握三语者已成为稀缺人才。此次暑期项目,不仅可以学习黄金语言,了解异国文化,得到纯正的西班牙语练习机会,还可以拥有在世界优秀大学的学习体验。结课后,学生将获得学校官方颁发的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暑期营结课证书并可转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2个人文类通识选修课学分,是一个极佳的自我提升与丰富简历机会,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同学们升学和就业的竞争力。

本次暑期营将于2022711日开课,为期两周。采用小班教学,10人成班,20人满班,满班即停止接受报名,以确认报名顺序为准,先到先得。

有意向的同学可加入QQ616684495或者拨打0596-6288131了解项目详情

 

 

撰稿: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助理 苏畅

审核: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助理 施晓阳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