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活动回顾】“牢记领袖教导,分享青春感悟”线上学习会回顾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699


2022331日中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学生会组织开展“牢记领袖教导,分享青春感悟”学习会,因疫情原因于腾讯会议线上开展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学生会、黑眸子杂志社、大学生艺术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校友会、校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学生党员服务中心、校科创中心、晨读队、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对外交流与合作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修班、招生宣传中心与青年融媒体中心的学生代表们出席本次线上学习会。会议以分享《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感悟为主题,各部门学生发言人代表所属部门进行感悟分享。

本次主题学习会,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发言人苏畅同学围绕“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展开发言。她在分享中表明,通过学习第二十四篇《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我们“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我们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学子们的勉励与关爱,同时更加深刻地认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的重要性。


苏畅同学在此次发言中提到:我们这一代,正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科技的进步与技术的发展,世界的联系从未像现在这般紧密。中国在各个方面都飞速发展和不断强大,作为中华儿女,我们应当肩负起中国青年应有的责任,努力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其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最后,在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此次“牢记领袖教导,分享青春感悟”学习会圆满结束,与会者受益良多。参会的各部门学生代表与发言人们通过分享学习感悟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在今后的实践活动中将更好的担负起大学生的责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张馨月

审核: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施晓阳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