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宣讲回顾】英国思克莱德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回顾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167

  20221027日晚上630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举办思克莱德大学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思克莱德大学留学项目中国负责人罗娜老师对外交流与合作部负责老师共同主持,分为五个环节:大学简介、申请要求、专业要求、校园环境介绍、互动问答。

  在对进入会议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后,罗娜老师开始了介绍罗娜老师从思克莱德大学的优势专业和国际地位进行宣传,具体介绍了思克莱德大学与我校商学院的合作项目(旅游管理/金融学/国际贸易/市场营销专业的“2+2”本科双学位项目 &“4+1”硕士项目)及入学要求

  紧接着,罗娜老师详细介绍了思克莱德大学附近的人文风光娱乐项目及校园环境等,身临其境带领同学们领略了思克莱德大学的校园风光,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激发了同学们的留学欲望。根据罗娜老师对学校图书馆、IT设施以及职业生涯规划服务的介绍同学们对在思克莱德大学的学习生活以及未来的就业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

  最后,参与会议的同学积极向老师提问。同学们的问题多样,包括生活费学费的预算,学年安排,具体申请流程,奖学金制度等。两老师亲切的态度详细的回答不仅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问答环节结束后,思克莱德大学宣讲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未来职业发展生涯规划有更深刻更具体的了解,也巩固了我校与思克莱德大学的合作交流,衷心祝愿同学们有所收获。


                                  撰稿人: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林佳怡、马浩然、郑奕炫、冯仰哲

                                  审核人: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苏畅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