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活动回顾】2022对外交流与合作部ps技能培训会回顾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117

  2022119日中午12:30,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举办了ps技能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王景和柏慕涵共同主持,共分为三个环节:ps基础教程、进阶拓展和答疑解惑。

  对参加培训会的学助们表示热烈欢迎后,王景组长用简练的语言介绍了ps软件的基本设置以及基本工具,并向学助们展示了如何操作、调整软件的设置和参数。在讲解过程中,王景组长贴心地为学助们答疑解惑。通过问答,学助们也更快速地熟悉ps的基本操作。


 紧接着,柏慕涵为学助们介绍了ps操作的具体内容:修图工具的运用、ps的优化调制以及颜色通道抠图法。在学长学姐的指导下,学助们快速消化学习内容。由于效率很高,柏慕涵又为大家拓展讲解了ps基本原理和布尔运算规律,这些知识都被学助们一一理解。


  最后,与会学助积极地向两位主讲人提问。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很高,问题多样,有对操作细节的疑惑,也有内容感知工具、图案图章工具的具体应用。两位主讲人细致耐心、一一解答,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问答环节结束后,本次ps技能培训会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培训会让同学们对ps修图软件有了更深刻、更具体的了解,也加深了部门学助们的情谊,衷心祝愿同学们都有所收获!

 

撰稿:刘延珂、覃冬宁

供图:田润谋

修改:苏畅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