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短期交流咨询】英国赫尔大学访学营帮你强化英语,玩转快乐暑假!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3384

 

大家的暑期计划做好了吗?想不想在这个暑假做些有意义的事?

有出国意向的同学参加语言考试了吗?想不想在英国本土接受语言培训、参加国际语言考试呢?

想不想体验深度的跨国之旅,探索英国的城市文化、风土人情?

想不想收获国外的学习经验,提升自己的背景履历?

这些都可以在英国赫尔大学暑期访学营一一实现!

赫尔大学简介

赫尔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927年,是英国第14所最古老的大学。赫尔大学被QS(世界大学权威排名)评为教学、就业率、国际化程度和硬件设施方面5星级的大学。赫尔大学商学院拥有MBA协会(AMBA)和商学院协会(AACSB)的双重国际认证,于2021年被评为世界前2%的商学院。赫尔大学坐“英国文化之城”的东部沿海港口城市赫尔市,赫尔被评为2016年全球十大最值得游览的城市。

 

 

沉浸式英语培训课程,本土出分更容易

夏令营有三周时间专门用于沉浸式的英语培训课程,由赫尔大学语言中心的专业老师授课。学生们将有机会在英国本土参加国际语言考试,相比在中国考试,英国的语言考试更容易出分。

 

探访赫尔,提前体验留学生活

学生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英国教育体系,在赫尔大学上课的同时可以在课余时间与当地学生们交流,免费使用赫尔大学校内设施包含健身中心等。

 

英国深度游,解锁热门城市

学生们还将跟随学校的安排,探索赫尔和周边著名城市如约克和斯卡布罗等。最后一周将带领学生们前往伦敦、牛津等热门城市,深入了解英伦文化,更好地融入英国留学生活。

 

(赫尔市中心)


课程安排

开营时间:2023721-2023817


3周英语集中授课+1周英国旅游

小班化授课,针对性辅导,每天4小时授课,下午有丰富的课后活动。


报名通道

 

请加入QQ群568837243或拨打0596-6288957了解咨询更多信息。  

报名截止时间:2023428

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