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宣讲会】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合作项目宣讲会,新增“预科+硕士”双录取项目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10

讲座主题: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Universitat Autònoma de Barcelona)合作项目介绍

  

主讲人: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现代语言学院院长 Pascal Shaw

       

时间2024年416日(周二) 13:30

  

地点:公共教学楼1号楼208教室

  

  

背景介绍

  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创立于1968年,是西班牙最优秀的综合性公立大学,综合排名全西班牙第一,QS排名全球第149位。五十余年来,该学校不断致力于国际化发展,凭借在研究与教学领域的出色表现,傲居西班牙之冠,被公认为欧洲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其中,经济企管类学科在西班牙位居榜首,文学、外语、翻译类等专业处于全国最顶尖水平,医药和卫生类、法学、环境科学、生物科技和电子工程专业均占全国鳌头。


  2018年,我校与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正式建立合作关系,该校一直视我校为其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致力于为我校学子量身打造多样化的交流项目来满足我校学生的各种出国交流学习需求。过去五年多来,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已经为我校学子多次提供一学期/一学年交流项目以及寒暑假营,参加项目的学生对于课程设置、授课老师以及行前指导相关服务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今年,两校合作又迈上了新的台阶,在保持现有的一学期/一学年交流项目和寒、暑假访学营项目正常开展的情况下,将增加“预科+硕士”双录取项目,双录取项目将面向以下专业招生:

1. 旅游会展组织管理官方硕士(Máster oficial en Dirección y Organización de Turismo de Eventos)

2. 旅游文化遗产管理官方硕士(Máster oficial en Gestión Turística del Patrimonio Cultural)

3. 酒店管理官方硕士(Máster oficial en Gestión de Empresas Hoteleras)

4. 审计与会计官方硕士(Máster oficial en Gestión de Empresas Hoteleras)


  一学期/一学年交流项目和寒暑假营本学期也会照常开展,所有合作项目的详细信息可以参考招生简章,有意向的同学可加入QQ群616684495了解项目详情。

  

附: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招生简章

https://ec.xujc.com/2019/1114/c801a119375/page.htm

2019年暑期访学营新闻链接

https://www.xujc.com/index.php?c=Article&a=view&id=28997  

2023年暑期访学营新闻链接

https://ec.xujc.com/2023/0829/c5779a147431/page.htm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