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合作动态】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堪萨斯城分校在我院设立办事处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6-10-14     浏览次数:162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堪萨斯城分校在我院设立办事处

  从今年开始,我院学生就可以申请前往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堪萨斯城(University of Missouri-Kansas City)留学。有意向留学该校的同学还可直接到经管大楼A#637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堪萨斯城分校亨利布劳克管理学院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办事处咨询。

  10月26日下午,我院王瑞芳院长和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堪萨斯城分校亨利布劳克管理学院院长陈丁琦等在经管大楼为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堪萨斯城分校亨利布劳克管理学院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办事处揭牌。该办事处是我院第一个国外院校驻点办事处。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堪萨斯城分校将派遣工作人员在办事处负责我院同学留学该校的咨询、申请等事宜。王院长告诉记者,想去美国留学的同学很多,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堪萨斯城分校的合作是双赢,希望双方能够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堪萨斯城分校亨利布劳克管理学院院长陈丁琦一行来我院举行留学宣讲会

  正如王院长所言,当天下午,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堪萨斯城分校在我院召开的留学宣讲会吸引了很多同学参加。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热情高涨。

  会上,陈教授向我院学生介绍了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堪萨斯城分校与我院合作项目的主要情况。他说,此次合作项目包括“2+2”和“3+1+1”,商学院学生可以申请“2+2”合作项目,而“3+1+1”项目面向我院大三、大四学生,申请该项目的学生可前往该校亨利布劳克管理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堪萨斯城分校亨利布劳克管理学院学生事务副院长Drs.Kami Thomas则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和校园生活。她说,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堪萨斯城分校有亨利布劳克管理学院、艺术与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学院等13个学院,拥有在校生14400多名。其中,亨利布劳克管理学院拥有一支由世界一流教授组成的教学队伍,开设BBA、BSA、MSA、MBA、MPA、EMBA等课程,学位是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学生还能在该校完成公共事务、创业学方向的博士课程。

  随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堪萨斯城分校亨利布劳克管理学院学术项目和研究副院长Dr. Dave Donnelly和公共事务副院长Dr. David Renze分别介绍了会计、管理课程和公共事务课程的具体情况。

  在提问环节中,在场同学就国外留学生活、学费等提出问题,Drs.Kami Thomas一一详细解答。她说,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堪萨斯城分校设有奖学金,每年将颁发5000美元的奖学金给部分成绩优秀的同学。

  会后,陈教授在采访中告诉记者,此次的合作交流项目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嘉庚学院打好扎实的基础,之后才能在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堪萨斯城分校得到更多的进步和发展。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