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活动回顾】2023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宣讲会工作培训会回顾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13


 20231116日晚上2130,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团宣讲会小组于公一306教室举办工作内容培训会。此次会议由林乐垚主持,主要介绍宣讲会小组的具体工作内容,包括教室借用、海报张贴、宣讲会现场工作三部分。

 培训会一开始,林乐垚简单介绍了教室借用的基本信息和流程,包括了解教室可容纳人数、基本布局和借教室所需的相关材料,并在黑板上进行辅助说明,帮助学助们理解和记录。

 接着,林乐垚为学助们讲解了有关海报张贴的一些工作上的具体要求,让学助们具体了解贴海报的地点、审批时间和海报张贴时限。

 随后,林乐垚又一一解释了宣讲会的日常工作内容和工时问题,一场宣讲会通常有场控、群管理和撰写新闻稿三个任务,不同的工作会产生不同的工时。平常学助们需要在群内认领任务,场控主要负责引导学生入场、群管理是管理宣讲会群内消息、撰写新闻稿的学助则需要去现场拍照、记录。学助们都在认真倾听和记录着本次会议的重点。

 会议的最后进行了答疑环节,并由冯仰哲对本次会议进行内容的补充。本次培训会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希望此次的培训会帮助新学助更快、更深入的了解了日常工作内容,由衷的希望同学们都有所收获!


撰稿: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卓飞儿

修改: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汪雨欣 苏畅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