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嘉人驿站】2024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助理团春游回顾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10

  2024330日早上930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团在学校南门集合,开始了2024年的春游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由企划组的小伙伴们策划,也吸引了学助朋友的加入。

经过接近1个小时的车程,助理们抵达了本次活动的第一站——厦门山海健康步道林海线。


D18入口的花海打开了学助们春游的序幕,企划组学助皮兴月给大家讲解了景点特色,大家在这里打卡留念,走向“万石沧海”节点。路过一片茂密的树冠后,视野豁然开朗,远处的双子塔隐藏在雾中,平坦碧绿上李水库,还有植物园南门的网红山海电梯,纷纷映入眼中。

大螺旋”屹立在一片绿野山间,从它的前段步道上可俯瞰全貌,这个机位仿佛航拍,能把上李水库的全景收入眼中。位于大螺旋下的绿野就是网友口中的“厦门小瑞士”本尊了。

顺利打卡林海线后,助理们前往了活动第二站——上李水库。

在上李水库,学助们席地而坐,企划组骨干和学助组织大家按照座位的顺序,开始了多个有趣的小游戏。动作接龙里千奇百怪的动作让大家捧腹大笑,加字接龙既考验记忆力有考验创作力,在保证句子流利正确的同时又要想方设法的加入新词,最后还进行了顺口溜挑战赛等。


沿着步道再步行3公里多的路程,当视野完全被波光粼粼的海面占领时,转几个弯,这里就是盼归塔。走近看,整个平台延伸至海平面上,内部是空心的圆,如一艘帆船乘风破浪,正要出航。


本次春游在伴着落日落下帷幕,但是伴随着春日的阳光,对外交流与合作部的工作正徐徐展开。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各位助理会像那条健康步道一样,越走越宽广,越走越远。预祝助理团在2024年工作顺利,共创辉煌!


素材提供 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汪雨欣 李木子 皮兴月 刘思雨

撰稿 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李木子

修改 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汪雨欣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