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宣讲回顾】南安普顿大学艺术与人文类专业留学项目宣讲会回顾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23-10-21     浏览次数:19


2023101613时,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主办的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艺术与人文类留学项目宣讲会在经管大楼207成功举行。本次宣讲会邀请到南安普顿大学国际办招生负责人Ms.Luna Jiang作为主讲人,向我校师生介绍了南安普顿大学的校园环境、艺术与人文类专业的设置、合作项目的申请条件和流程等内容。对外交流与合作部的林慧捷老师和尚冰玉老师与会,来自不同院系专业的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Ms.Luna Jiang借助投屏图片,从南安普顿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与便利的交通位置开始展示,一一讲解了这所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大学卓越的教学质量和雄厚的科研实力。她特别强调该校在艺术与人文领域的优势,介绍了为嘉庚学生提供的多种艺术和人文类的本科和硕士课程。同时通过对艺术与人文类专业的教学设施、师资队伍、课程设置、就业前景等方面的展示,让大家对该校的艺术与人文类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紧接着,Ms.Luna Jiang重点介绍了南安普顿大学与我校建立的多样化、多领域的合作项目,包括英语专业的“2+2”学位项目,人文类、艺术类专业的“3+1+1)”及“4+1”项目。她详细说明了这些项目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申请材料、申请截止日期等内容,并给出了一些申请建议和注意事项。她还特别提醒到嘉庚学院作为南安普顿大学的深度合作伙伴,我校学子可以以一次性奖学金的形式享受约10%的学费减免。她鼓励同学们积极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申请南安普顿大学的艺术与人文类留学项目,实现自己在世界顶尖学府继续深造的梦想。

在宣讲会的最后环节,学生们有向老师们自由提问的机会。同学们的问题涵盖英语学习、专业申请、留学生活等方面,例如“如何准备优秀的个人陈述和推荐信?”“如何选项而合适自己的专业方向?”Ms.Luna Jiang和林慧捷老师热情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宣讲会是对外交流与合作部为促进我校与国外高校的合作交流,拓展我校师生的国际视野,提高我校师生的国际竞争力而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艺术与人文类留学项目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对自己的留学规划有了更明确、更有信心的方向。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将继续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机会和平台,为我校的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李木子

修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汪雨欣  苏畅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