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合作动态】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194

   222日,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代表团来访我校,代表团成员包括:纽卡斯尔大学国际招生负责人Dr. Xenia Xu、中国事务主管Ms. Jessie Su、国际合作项目招生负责人Ms. Rachel Lu。 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团队热情接待了访问来宾。

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团队与纽卡斯尔大学代表团就双方院校的合作展开了友好会谈。双方代表介绍了各自学校最新的发展概况和专业设置等情况,回顾了两校以往的合作历程,并商讨了更多合作的可能和广阔的前景。

我校与纽卡斯尔大学的合作开始于2007年,合作项目包括“2+2”本科双学位项目、“3+1+1”硕士项目和“4+1”硕士项目。自协议签署以来,我校已有多名学生完成在纽卡斯尔大学的交流学习,并获得学位。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可以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国际化办学方面拓展更多的合作领域,深化原有合作,使其更加多元化。

会后,纽卡斯尔大学代表团对我校的访问行程表示非常满意,两校长期的友谊进一步巩固加深。

纽卡斯尔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北部的第五大城市纽卡斯尔,成立于1834年,该校不仅是英国最为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长久以来被公认为英国最好的20所大学之一。纽卡斯尔大学是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N8大学联盟成员,欧洲大学工会(EUA)以及英联邦大学(ACU)、英日RENKEI成员。该校以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与研究课程而著称,具有极强的科研实力和卓越的国际声望。


                              撰稿人: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谢丹红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