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嘉人驿站】2023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助理团春游回顾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214



 202332513时许,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助理团在良居民宿组织春游团建活动。

 “昨夜一霎雨,天意苏群物”淅淅沥沥的春雨带着凉意,助理团的小伙伴们在曾亦悦、刘思雨的带领下到达了良居民宿。

 民宿静谧雅致,窗外的雨声并不影响助理团成员喜悦的心情。曾亦悦、冯仰哲等“社牛”手舞足蹈为学助们介绍桌游的具体玩法——敌我难辨的“狼人杀”、紧张刺激的“德国心脏病”、舒缓放松的“大富翁”,兴致勃勃的嘉人们还打起了“国粹”。

 学助们分成几组活动,偶尔更换组别、体验其他游戏。现场笑语欢腾,气氛融洽。


 活动氛围正浓烈,助理团又开启烧烤环节。曾亦悦、王景等学助冒雨取到烧烤食材,蒋晓旸、郑奕炫便上手进行烘焙。笑闹声中缠绕着烤肉香气,大家轮番上阵、自给自足。一边烤肉,一边嬉闹,尽情放松,享受春游的惬意。

 玩闹间天色渐暗,助理团的春游活动也在语笑喧阗中落下帷幕。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伴着潇潇细雨,对外交流与合作部的任务也绵绵展开。忆往昔峥嵘岁月,何其匆匆;望未来岁月峥嵘,何其漫漫。回首总结往日经验,悉心把握每项细节。预祝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助理团在新一年的学习与工作中有所收获!


撰稿: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汪雨欣

修改: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苏畅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