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出国(境)留学人员行前安全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163

  6月18日上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举办出国(境)留学人员行前安全培训。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的相关通知,对外交流与合作部面向2022-2023年暑期及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的学生、带队教师及相关管理人员开展行前安全培训。

  今年暑假以及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来自各院系的近180名学生参加各种类型的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包括人文与传播学院的“香港传媒之旅” 境外暑期实践项目、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日语实践”境外实践周、厦门大学“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研修班”境外学习项目、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暑期访学营”、英国赫尔大学“暑期访学营”、日本上智大学“环境保护调研”项目以及日本长崎国际大学、日本平安女学院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日本武藏野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英国思克莱德大学、英国赫尔大学的硕士项目、学位项目、一学年及一学期交流项目。

  人文与传播学院、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建筑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甘丽红]
[校对:陈巧恩 樊雨昕]
[审核:彭欢]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